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

凌乱的心境

很久很久没有考虑要写点什么了.
这个blog是我悄然建立的,以前有写过腾讯blog,就是qq空间了,其实qq空间本身做得很不错,虽然某些功能上不及google blog,但是大多数方面应该还是胜于google blog,至少表面如此.那是很缤纷多彩的blog,很年轻活力的blog,所以吸引着很多的年轻人在上面展现自我.而我,只不过仅仅需要偶尔写一些文字,真的是偶尔.所以不需要那么多花哨的东西,但,这也并非我离开qq空间的理由.
我现在想,理由可能可以总结出不少,但是最重要的,也许是我已然逐渐远离qq上的好友了,尽管,那里存在着的,更多的是我的熟人.
和朋友疏远的原因可能很多,而且各不尽同,不过不想总结了,既然已经疏远,那么原因可能都不是很重要了.
这里以后可能会写入很多不同的内容,不知道我会不会告诉自己的朋友,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吧,否则我又不敢多写了.虽然我自认思想层面上是一个非常开放的人,但是却不是非常愿意与熟识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内心.而与陌生人之间反而容易坦诚,这就是网络的效果,它可以释放人的虚伪,也可以牵引人的真实.

没有评论: